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收破爛的老徐(微小說)    文/楊谷仔       老徐和其他收破爛的沒什么兩樣,小小的個子,騎著一輛破舊的電動三輪車,走街串巷。車上放個擴音喇叭,不停地重復吆喝著,“收破爛嘍,收破爛嘍。” 老徐是郊區農民,穿一身皺不拉幾的舊衣服,皮膚被太陽曬得黝黑發亮,那雙象樹皮一樣裂著口子的手,好象從沒洗過。老徐在我眼里,就是一副邋遢的樣子。   我店里的廢紙板,遇上誰就給誰收購,從沒認準哪個人。有一次,老徐來收廢紙板,發生的一件事,讓我對他的認知有了改觀。   那天我正忙著,老徐把廢紙板全部搬到外面,準備打包過稱。突然,老徐拿著一條價值千元的香煙走進來,“老板喲,你有一條香煙掉在廢紙堆里吶。” 拿著老徐遞過來的香煙,我竟然有一種莫名的感動。說實話,老徐如果拿走,其實我是不知道的,可是老徐偏偏選擇了還給我。看著平平無奇的老徐,他那猥瑣形象在我心里,瞬間就高大起來。   我對老徐產生了興趣,每次店里有了廢紙板,等也要等到老徐來,我倆的交往慢慢多了起來。日常閑聊中,老徐告訴我,他有兩個兒子,大兒子已成家,生了兩個孩子,現在工業園區一家知名企業做工人。二兒子大學畢業在一線城市打拼,現在是公司主管。   老徐說他在縣城買了房,帶孫兒孫女陪讀。農村人習慣了干活,閑下來渾身就不舒服,不如找點活干,既鍛煉身體,還能賺錢貼補家用。   我豎起大拇指夸老徐有本事,在縣城買了樓,變城里人了。老徐被我夸的臉紅起來,靦腆地朝我嘿嘿笑著,話也多了起來,滿心自豪地告訴我,在郊區農村,他還有兩幢自建房。   老徐說他還種了幾畝田,農忙的時候,回去播種插秧。空閑的時候,走街串巷收破爛。反正閑著也是閑著,多賺點錢,心里更踏實。   憨厚樸實的老徐,就象一頭老黃牛,任勞任怨,勤勤懇懇,為他心中的夢想打拼。很快,老徐以他的誠實守信,贏得了大家的信任。慢慢地,這條街上的商家都變成了老徐的客戶。   +10我喜歡

向北的樹 文/夏怡琳 老樹不知道自己活了多久,枝上筑巢的小鳥來了又去,已經隔了幾百代,在他眼里,似乎是同一只。行路匆匆的人,從玉冠束發到利落短發,在他眼里,也似乎是同一人。 他時常想去遠方看看,幻想那兒的鳥兒,應該同這兒的不一樣,它們或許有七彩的羽毛,或許有一雙巨大無比的翅膀。那兒的人也應該不一樣,他們的眼睛會是紫色的嗎?他們會不會都有兩米高呢? 可他的根在這兒,早已深深扎入土壤,就是他想挪動,也力不從心。幸好,他想,我的枝可以替我邁向遠方。他聽人說,南方山清水秀,于是他努力的向南方伸展枝條,形成了極其怪異的造型。過往的路人嘖嘖稱奇。 可是有一天,一顆小種子落在了老樹的北邊不遠處。剛發出綠的芽兒呢,就來了一陣狂風,差點把她細嫩的軀干給折彎了,好不容易顫巍巍的立正了身子,又來了一陣暴雨,她被狠狠的拍打,她在發抖,像是受不住了。 老樹看看芽兒,又望了望遠方。沉默……(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一個露水欲滴的早晨,他默默地把枝向那小芽兒伸去,一點,一點,再一點……他想,去南方,可以再等等。 小種子漸漸長成小樹了,她頭頂便是老樹的枝干,風來了雨來了,總是護著她,日頭毒辣的時候,也總是遮蔽著她。她調皮的用新長出的枝條輕輕觸了一下老樹,老樹抖了抖,樹葉沙沙的響了。她喜悅著,努力長呀,長呀,想讓枝條與老樹交纏。 老樹的樣子又很怪異了,他的枝現在一個勁的往北長,小樹呢,又拼了命的往上,往南長。他們交匯了,就再也不分開。老厚的枝干與嫩弱的枝條緊密纏繞,形成了一道小拱門,路過的人嘖嘖稱奇。 有一天,遠處走來三兒。年輕男人背著背包牽著孩子,老人跟在后面,默然不語。走到樹底下,男人放下小孩的手,眼眶紅著,說:“爹,我走了,您多保重身體,等我掙錢了就回來!放心吧,沒幾年!”老人看著兒子,點點頭,沙啞的說:“去吧,強遠,不要擔心我倆,掙不到錢沒關系,我們都等著你!”強遠應了一聲,憋著淚,親了下兒子的臉蛋兒,讓他好好讀書,莫要給爺添亂。 強遠走了,小山突然大哭了起來,怎么也止不住。爺抱著小山往回走,哄著:“莫哭莫哭,乖娃,你乖點而,你爹就早點回來咯!“老樹瞧見了他溝壑縱橫的老臉上,也留著瑩瑩的淚水。(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從此,爺就常帶山兒來樹底下坐著,抱著他講些故事,講山里的神仙,講村莊里很久很久以前的趣事。這些老樹都知道,山里的神仙早消失好久啦,那些故事中的人,他以前還見過呢!老樹因此得意洋洋,小樹好奇的不得了,每回爺孫倆來,樹葉就會沙沙的作響。 爺也常借著老樹粗壯的枝干給小山搭個秋千,小山蕩秋千的笑聲脆生生的,能傳到人心里去。老樹也歡喜,常常開心的抖著葉子。 強遠再也沒出現過,爺常在樹下望著北方發呆。 強遠不寄錢回來了,爺四處打聽,也找不到他在哪兒。小山又要上學,沒錢吶!去年爺的腰就壞了,下不了地,能怎么辦呢!撿破爛去吧,多少是一點啊。小山也漸漸懂事了,他比誰都刻苦,放學后又幫著爺一起撿破爛。然后一起到樹底下休息一陣兒。 老樹卻天天晚上都能見著強遠,強遠老是在樹底下徘徊,他渾身是血,望著家的方向,眼中留著淚水,看上去是多么痛苦。 這天艷陽高照,有個陌生人來到村莊,說自己是強遠的工友,他把強遠存下的三萬元交給了爺孫倆,說是強遠出了意外,死了。 爺扒著門窗,嚎啕大哭,小山臉木木的,一聲不響地靠著門邊邊兒。 打那以后,爺的身體一天不如一天,漸漸的,竟連走路都有些困難,爺想著,把小山送走吧,讓他跟個好人家,可不能再讓山兒跟著他這把老骨頭受累了。 那是個午后,村里來了一對衣著光鮮的夫婦,在樹底下,爺把小山交給了他們,小山哭著,喊著,拼了命地掙脫,死命抱著老樹的枝干,流著淚,喊著:”我不要走!爺爺,我不要走!就讓我跟著你吧!“爺咬著牙,拿起拐杖打著小山,流著淚:“你這娃咋就這么蠢!跟著我,遲早得餓死!有好心人來收養你,你咋就不要!啊?我是造了什么孽了!” 小山朝著爺跪下,“爺爺,我就算討飯也要跟著你,我會好好讀書,我不怕苦,我走了誰來照顧你呀,爺爺!爺爺!” 小山終于沒走,吃著百家飯,磕磕絆絆長到了十八歲,那年高考,考上了一所名牌大學。鄉里鄉親為他湊足了學費,他背著背包,在樹底下,與爺道別。 爺已經老得不成樣子啦,背彎著,穿著打滿補丁的衣服,干瘦得不行,在風中一吹,像是枯木隨時都能消散了去。他看著小山是欣慰的,他說:”去吧,小山,好好讀書,不要擔心爺爺,我有鄉親們,還有村書記幫助呢。" 小山朝著北方走遠了,一如當年他的父親。 爺又常在老樹底下,望著北方。老樹和小樹將他環繞著,想要帶給他些許安撫。 第二年,轟隆隆地機器開進了村莊。一株株樹被砍倒,一片片林子消失了,但它給這個貧窮的村莊帶來了夢寐以求的財富。 一個大著肚子的中年人看到了老樹和小樹,老樹太大太老了,上面發話了,不準砍。那就砍小樹吧。機器切割小樹的聲音,就像刀子在刮血肉,老樹的心在滴血,他流出了乳白色的汁液。小樹慘叫著,樹葉沙沙的瘋狂的奏響。他們交纏的枝條硬生生地分開了,葉子刷刷地飄了下來,在風中,打著旋兒,落了一地。 爺第二天去樹底下,發現小樹只剩下一個樹樁,爺的眼眶就濕潤了,人老了,怎么就越來越舍不得了呢。 老樹死了,在一個冬天。過了一個月,爺也去世了。說是一大早,有個人路過,看見爺朝著北面坐在樹底下,和爺打個招呼,爺卻一動也不動,怎么喊也沒反應。一走近,探了探鼻息,沒氣兒了…… 小山趕回來了,抱著爺的尸體嗚咽的哭著,辦好了爺的葬禮,摸一把淚,背上行囊,朝著北方走去了。 第二年春天,在爺去世的時候坐的那個樹底下,長出了一顆小樹苗,奇的是,這棵小樹苗,他是朝著北長的。 +10我喜歡

人生在世,為名為利,疲于奔命。填不滿的欲壑,負不完的責任,完不成的追求,讓人心緒脹滿,無法輕松。   《儒林外史》中的嚴監生,在其臨死時,雖僅剩下最后一口氣,卻仍堅持地撐著,咕嚕咕嚕地怎么也不肯咽下那口氣,原來是為了身外之物————一根燈草。   人啊,受物欲所惑,為了滿足俗心、滿足欲望、滿足虛榮,即便到了氣若游絲、行將撒手人寰之際,那份難舍難棄的癡迷、不肯放棄的執著、兒女情長的牽掛,還依然不能割舍,那顆掙扎而技憊的心終其一生都在累中痛苦地喘息 +10我喜歡

 


西屯自律神經失調中醫診所 豐原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中醫診所 神岡自律神經失調中醫推薦潭子強迫症推薦中醫 中壢眩暈治療有效 台中膀胱過動症推薦中醫

arrow
arrow

    w86fx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